葵鱼

当二哈看视频图片及语录

我打算重新开个,墨燃现在是1.0

肉包好像塌房了,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我心都要碎了😰

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

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

(长阶血未尽,那是你压死他的路)

(看到这条评论我直接把刚流出来的眼泪咽回去)

(哈哈哈)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薛猛慌

墨燃看到此图也是一惊,心想:楚晚宁怎么可能为了我?这一定是假的,墨燃见到此图心中闪过一抹慌乱

楚晚宁皱了皱眉,并未曾说什么,只是眼的余光悄悄的看了看墨燃

**(楚晚宁)原是白月光、朱砂痣、心头血、命中劫!

听到这一句话,都不由得一愣,薛正雍悄悄的往墨燃旁边挪了挪,问道:“这是看上哪家的姑娘了″?

墨燃脸一红“:还,还没有喜欢的姑娘",但是心里第一个想的就是楚晚宁,他被自己这个念头吓了一跳,自己不是喜欢师昧吗?怎么会想到楚晚宁?

(仙君仙君,我看了你好久,你都不理理我)

(若没有长恨花,他们会不会……)

墨燃看到图片呆住了,他怎么不记得这件

别怪我,主要是开学了,没时间,下次更新就在放暑假了

评论(4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