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鱼

假如师尊在天裂中死亡

本人小学生文笔,不喜左上角伺候

注:【】为视频
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懂事的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

“师尊,求求你,救救他吧!”默然泪流满面,低声下气的向楚晚宁祈求。

楚晚宁沉默不语,可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心里有多么的委屈,明明受了一样的伤,可墨燃只关心师昩,他心想:如果救了他自己会不会消亡

楚晚宁苦笑一声并说道:“好"心想:这就当你们的最后一个礼物吧,也为之前的孽缘画上一个句号

他把师昩救了下来,可他也因失血过多昏迷了,一代仙尊就这样陨落了

过了几天后,墨燃缓缓醒来,听到了很多抽噎的声音,却听到:“我们再也没有师尊了……”于是墨然猛然醒来:“师尊,师尊他怎么了?”

“都是你啊!墨微雨,要不是你让他救师昩,师尊怎么可能会变成那样?”薛蒙愤怒的吼了出来。

“怎,怎么可能?师尊他到底怎么了?”墨燃不明所以的问道

“师尊死了!都是因为你和你的师昩!你不知道吗?鬼界的煞气是双生的,师昩受了多重的伤,他也一样!”当薛蒙说出这句话时,早已泪流满面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他不告诉我?”墨燃慌了神

“别说了什么也别说了,和你的师昧好好过日子吧”最后说的几个字,语气甚至是咬牙切齿,薛蒙用手遮住了眼睛,可怎么着也遮不住留下的泪水

从此,死生之巅在无玉衡长老

世间都遗憾,这么好的一个宗师就这样陨落了,而且尸骨无存

(友友们放心吧,我不会写虐文,虐也是虐一点,一会儿就甜了,不会拆官配的✧٩(ˊωˋ*)و✧但是会自拟些人物)

两年后一一

“师兄,我要去吃荷花酥”一道明亮开朗的声音传了出来,那是谁哦原来是我们的主角楚晚宁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“好好好”云皖(他师兄)无奈的说道

就在这时,遇到上山的墨燃一行人

墨燃看到他的相貌便愣住了:“师尊?"听到这一声,薛蒙师妹也转过头来看,他们看到那个少年的相貌与师尊有九分相似,只不过少年的体型却比他们的师尊矮小很多

听到这边的动静,小楚晚宁也转过头来看着他们“大哥哥,你们也是上山的吗?”小楚晚宁兴奋的说道

“如果是的话,我们跟你们一起去吧,正好我师兄要在这里办点事”小楚晚宁等不及了,等的只做giogio

听到这里,墨燃几人的眼神都暗淡了下去,他们想,这怎么可能是师尊,师尊早就因救师昧死了

此时正是正午时分,刚好他们到了死生之巅,“不如我们先去吃饭吧?”墨燃笑着说道

“好啊,师兄,师兄,我们快去吧,我快要饿死了”小楚晚宁迫不及待的想去

“我把你们的饭菜也端了过来,你们便不用去了″说话的人正是薛蒙

看到饭菜,小楚晚宁微微皱纹,“怎么有辣椒?”小楚晚宁有些不满

“不好意思,我师弟他讨厌辣椒”时皖尴尬的笑

听到这里,墨燃他们绷不住了,不喜吃辣椒,又喜欢荷花酥,相貌还有与师尊有九分相似,这不是师尊还是谁?

“四个大字”

“未完待续”


………………我是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
我感觉二哈除了我之前更的,就基本没有甜的了(还除了生子这种

回礼是图片(=^▽^=)




评论(85)

热度(63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