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鱼

当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看图片以及搞笑视频

本人小学生文笔,不喜左上角伺候,他们的性格可能与原著不符致谦


‹师尊对不起,原谅我不厚道的笑›

‹好吧,晚宁好像就是不会洗衣服›

‹但他会做饭呀

比如,白菜豆腐~›

‹可好吃了›

‹楼上的可以试试›

‹一秒钟过去了,楼上的还活着吗?›

……

楚晚宁的脸已经黑成煤炭了,他不就洗了一个衣服,至于这么吗?

“师尊,噗,我们是不会笑你的”薛蒙强撑着笑说

楚晚宁深吸一口气说:“不用”

“系统,看了这么多张图片了,可以跟我们说一下你的名字吗?”师昧温和的说道

“哎呀,本系统叫小皖,你们可以直接叫,你也可以叫我皖皖”系统傲娇的说道

‹噗嗤,这一笑又让我十年功德没有了›

‹如果我笑一下师尊不会用天问抽我吧?›

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›

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›

……

“我艹,这是师尊”薛蒙瞪大了双眼

“噗嗤”墨燃笑出了声

“天问召来!”楚晚宁手拿天问向两人抽去

“啊,师尊饶命”墨燃跪地求饶

“好了,好了,别闹了,下一张”小皖说道

“我艹,放错图了”小皖惊呆了

“我艹,师尊好美”墨燃流出了鼻血

“我艹,是谁这么大胆的侮辱师尊?”薛蒙恼火了

“我艹,本座的晚宁就是这么好看”踏娇娇骄傲的说道

“我艹,师尊还是那么美”华碧楠感叹

‹师尊小小的好可爱›

‹我感觉我一屁股能坐扁›

‹楼上的不要太荒谬›

楚晚宁心想:可爱?我哪里可爱了?去他妈的可爱

‹哈哈哈,大冤种0.5›

‹都被踹下床了,还不忘沾晚宁的便宜›

‹踏娇娇好像还长狗耳朵了›

‹哈哈哈›

‹踏娇娇:你今晚睡觉时最好两只眼睛轮着站岗›

“果然本座的晚宁就是好看”

“四个大字”




彩蛋可看可不看

在这里我想说一下,不准偷文,如果想二转载的,私信,只准转快手和抖音😡😡


评论(61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